폴킴 (Paul Kim) -你都記得 You Remember

曾經有那樣深刻的感情,因為家裡反對和當時自己的懦弱 在那之後幾乎看到廟宇就許下:願把自己下半輩子的幸福都給你,只願你幸福喜樂 所以看到這段歌詞非常有感,年紀即將過40,所以真的得若無其事地活下去  네가 아주 행복했음 좋겠어 要是你過得幸福就好了 대신 내가 불행하면 좋겠어 要是換成我變得不幸就好了 기억나지 않았으면 좋겠어 如果什麼都不記得就好了 다시 돌아갈 수 있음 좋겠어 如果能夠再次回頭就好了 너의 찰나와 영원들이 願你所有的剎那和永恆 너만의 것이 되길 都變成專屬於你自己的時刻 사실 난 행복을 잘 몰라 但其實我真的不懂所謂的幸福是什麼 너는 아무렇지 않게 살아가야 하니까 因為你得若無其事地活下去

關於煽動


最近一連串的新聞事件,雖然很討厭,更多的是不爽

但我從中發現 原來煽動是一件非常非常可怕的事情!!

以前小時候玩三國志遊戲,煽動只是個計謀選項,只要派智謀高的武將偵查完畢之後,

就可以實施煽動,煽動的結果就是民心忠誠度會下降,然後幾次之後人民會暴動,

進而讓商業力、政治力、技術力整個國力下降...

 煽動整個國家的幕後黑手,不管是綠營還是現在不是綠營以後會是的台獨分子,

從之前的洪仲丘、文林苑、苗栗大埔、反核四...而最近的大腸花,

我不懂這些活動最後的結果是什麼? 真的對整體國家能帶來好處嗎?

國家以人民為主體所以必須考慮人民,但人民更該為了國家做出適度的努力和犧牲,

而不是高喊著要福利,而不願盡義務和付出!!

於是 這群被煽動的人變成了暴民、甚麼事情都被自己合理化,

甚至透過網路傳遞部分的訊息甚至是假訊息,於是 更多人被煽動!!

如果 你聽完一個人說話,就熱血沸騰,想馬上跟隨他去做,那是熱血、是高潮,

但熱血、高潮之後呢? 是會換來很長時間的歡愉? 還是能得到進步和提升?

這是有待商榷的!!

因為當一頭熱的人做出來的事情,往往欠缺思考周延,

甚至還要一群人跟你一起高潮,不理你時 還質問:你是不是哪裡有病? 為什麼不高潮?

是的 我就是不喜歡跟著一群笨蛋發瘋,我就是不喜歡跟著傻B 犯傻,

我喜歡用自己的眼睛、腦袋、耳朵來看、思考和聽,選擇我相信的、我認同的...

然後冷靜地執行我認為是對的事情,這才是真正知識份子該有的文化和視野...

所以

對不起  我不高潮  對你們的煽動  我冷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 裡 List用法

"需要有物件參考才能使用非靜態欄位、方法或屬性"的問題排除

達因筆 & 表面能 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