폴킴 (Paul Kim) -你都記得 You Remember

曾經有那樣深刻的感情,因為家裡反對和當時自己的懦弱 在那之後幾乎看到廟宇就許下:願把自己下半輩子的幸福都給你,只願你幸福喜樂 所以看到這段歌詞非常有感,年紀即將過40,所以真的得若無其事地活下去  네가 아주 행복했음 좋겠어 要是你過得幸福就好了 대신 내가 불행하면 좋겠어 要是換成我變得不幸就好了 기억나지 않았으면 좋겠어 如果什麼都不記得就好了 다시 돌아갈 수 있음 좋겠어 如果能夠再次回頭就好了 너의 찰나와 영원들이 願你所有的剎那和永恆 너만의 것이 되길 都變成專屬於你自己的時刻 사실 난 행복을 잘 몰라 但其實我真的不懂所謂的幸福是什麼 너는 아무렇지 않게 살아가야 하니까 因為你得若無其事地活下去

關於做菜

有人問我:為什麼你喜歡做菜? 很少男生這麼愛做菜的...

其實剛開始我只是小時候爸媽出去,家裡只剩我和弟弟妹妹時,

自己就想著弄點吃的,然後弟弟也不挑嘴 不管我搞出多奇怪的東西,

他都會一言不發的吃掉XDD  

所以我大概從那時養成一點 胡搞瞎搞的勇敢。

但我又更往自己過去開始做菜的例子和回憶想起,

我發現原來是春上村樹這個作家影響我很深,因為這傢伙筆下的主角,

幾乎都是: 會做菜、會好好打理自己生活、會打掃、

並對生活有些許的堅持和要求,然後非常愛讀書和運動健身。

我相信春上村樹本身應該也是這樣的個性,

不然無法寫出這麼多鉅細靡遺的人物性格建造。

所以對我來說 男生會做菜 就跟女生會上街購物買衣服一樣,

是一件非常自然的事情...

當然啦  做到後來我做出興趣來,還搞些甜點阿調酒之類的東西,

有些成功 當然也有些失敗,人生嘛~ 總不能總是做些自己熟悉的事情,

而不願意學習沒試過的東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 裡 List用法

"需要有物件參考才能使用非靜態欄位、方法或屬性"的問題排除

達因筆 & 表面能 原理